加入我們的人才社群

留下您的聯絡資訊並訂閱職缺

您將優先收到華邦相關的工作資訊!

加入我們的人才社群

留下您的聯絡資訊並訂閱職缺,您將優先收到華邦相關的工作資訊!

Search jobs:

COVID-19 notice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正面臨嚴峻的挑戰。華邦電子堅守崗位,攜手與我們所有的客戶、經銷商以及全體同仁共同抗疫。更多消息請點閱COVID-19 Updates

─ 焦佑鈞/華邦電子執行長

華邦是半導體業的精品店
我們在半導體業界是非常特別的存在

「華邦產品的高品質、高可靠度及高效能已遠遠超過競爭對手...」

─ 白培霖/製程技術研發群副總經理

加入華邦,與世界人才接軌
展開國際視野的最佳選擇

「要與國際競爭,本身是否具備開發能力是關鍵,再者就是產品的質量與可靠性,華邦是台灣唯一有自行開發記憶體製程能力的半導體廠...」

─ 黃庭瀚/產品工程處長

閱讀更多

華邦的好
值得你花時間來細細品味!

「在華邦這個大家庭,我們鼓勵同仁不斷學習進步、積極創新,不會因為創新失敗而責怪同仁。雖然我們也會做錯事,但大家從錯誤跌倒之後會相互扶持、繼續前進...」

─ 賴志菁/人力資源處 副總監

閱讀更多

客戶導向的服務文化
讓華邦贏得客戶的信任

「長期領先並未讓華邦停下向前腳步,反而不斷尋求突破,推出各種新的產品規格,引領市場趨勢...」

─ 陳智勇/業務副總監

閱讀更多

幾乎所有需要用到電的系統
都隱藏著華邦的身影

「對客戶來說華邦是一個獨特而有價值的供應者,且提供迅速、全面的客戶服務,穩健踏實地走在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產品,為所有人打造便利生活的夢想路上...」

─ 賴韋仲/行銷處長

閱讀更多

華邦擁有豐富優秀人才與頂尖技術
可讓自己不斷進步保有高度競爭力

「在華邦能負責一個完整的計畫,無論學習的廣度或深度都能獲得更多,直到現在我都肯定華邦絕對是我最好的選擇...」

─ 蔡政諺/產品工程師

閱讀更多

華邦的自有技術研發能力
是半導體同業少有的優勢

「在華邦,台灣跟日本的工程師互相支援,共同順利完成工作...」

─ 竹迫寿晃/製程研發經理

華邦是一個真正的朋友!

“感謝母公司慷慨地提供醫用口罩。謝謝華邦是這麼好的朋友!”

—Ilia Stolov / Winbond Israel General Manager

閱讀更多
得獎榮譽

招募規範
華邦致力遵守國內勞動法規及「負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簡稱 RBA),塑造一個安全無歧視的工作環境華邦重視員工的權利及健康,落實禁用未滿15歲(或未完成義務教育年齡)之人員或學生工從事工作,並遵守法令對15歲以上之員工及女性員工提供相關保護措施。華邦不因人種、膚色、年齡、性別、性傾向、性別認同及表達、種族或國籍、殘疾、懷孕、信仰、政治立場、團體背景、退伍軍人身份、受保護的基因資料或婚姻狀況等在招聘及實際工作中歧視員工,或因此而影響工資、晉升、獎勵和受訓機會等,且不讓員工或準員工接受帶有歧視性的醫學檢驗或身體檢查。我們禁止非人道對待員工,包括任何形式的性騷擾、體罰、精神或身體壓逼或是口頭辱駡;也不得威脅進行任何此類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