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华邦电子获选2023年度全球百大创新机构

(新竹讯)华邦电子于今日宣布首度入选科睿唯安公布的2023年全球百大创新机构(Top 100 Global Innovators 2023),《全球百大创新机构》报告为科睿唯安每年透过衡量卓越的持续性及创新规模,遴选出位居全球创新领域顶端的百大机构。华邦集团今年首度获奖入选百大名单,彰显华邦集团持续性的创新研发实力及专利全球化布局的成果获得肯定。

科睿唯安产品长Gordon Samson表示:「恭喜华邦电子首次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大创新机构,成为全球创新生态系的佼佼者。华邦电子展现卓越的创新力,在百大成功足迹指标和全球化指标均有优异的表现。」

华邦、新唐、新唐日本等集团旗下关系企业将创新思维深植于企业文化中,积极鼓励创新发明,审慎执行知识产权管理,并结合公司营运目标与研发资源制订年度提案目标,提高链接产品开发策略的专利提案比重,落实公司同仁重视创新研发与强化智慧财产的保护意识。

华邦电子总经理陈沛铭表示:「积极创新是华邦、新唐、新唐日本等集团旗下关系企业的企业文化之一,在过去数年,华邦电子持续投入物联网、智慧工业、医疗及车用等新兴领域的产品应用开发,为需要高性能和安全性等的应用带来性能升级,并提供客户低功耗并减低环境冲击的绿色产品。今年的入选,是肯定是华邦、新唐、新唐日本等集团旗下关系企业以专利形式表现创新的成果;我们将持续地结合智能财产策略与营运目标,在执行产品与技术创新研发的同时,不断地累积智能财产数量并提升质量,着眼布局于重要的市场上,以强化长期竞争优势。」

华邦电子进一步表示,在「以绿色半导体技术丰富人类生活的隐形冠军」的企业愿景基石上,华邦集团将持续地开发绿色技术,于产品与制程开发过程融合创新思维,并将营运目标、新兴应用需求与全球化等指标连结专利布局策略,以提升专利质量与产品附加价值,进而展现华邦集团的营运韧性及前瞻性,创造企业经营价值,成为客户信赖且不可或缺的伙伴。

 

公司发言人
周致中
财务长
TEL:
886-3-5678168
886-987-365682

新闻联络人
王盈钧
TEL:
886-3-5678168 #71477
886-975-995525
E-mail: YCWang16@winbond.com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Winbond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使用cookie作为与网站互动时识别浏览器之用,浏览本网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网站对cookie的使用及相关隐私权政策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