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华邦电子于南科高雄园区举行新厂动土祈福典礼

华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今(03)日于南科高雄园区举行新厂动土祈福典礼。着眼于市场需求及客户承诺,高雄新厂作为华邦电子第二座十二吋晶圆厂,将为本公司于内存市场的发展,写下关键里程碑。本次典礼由华邦电子董事长焦佑钧主持,并邀请总统府秘书长陈菊、科技部长陈良基、经济部工业局长吕正华、高雄市长许立明及南部科学园区管理局长林威呈等贵宾莅临,共同见证华邦电子高雄新厂动土祈福之历史时刻。

华邦电子高雄新厂占地25公顷,预计2020年厂房兴建完成,于2021年投产营运,并视市场需求逐步扩增产能。高雄新厂将打造成智慧生产的十二吋晶圆厂,并导入自行开发25奈米技术,提供客户高质量的利基型DRAM产品,以满足物联网、智能系统及工业自动化等趋势的需求。华邦电子秉持环境永续经营的理念,对于各项节能减碳和废弃物处理,进行高标准管理,落实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平衡的责任。

华邦电子致力于全方位内存解决方案,为全球前五大自有品牌DRAM制造商,亦为世界第一的NOR Flash供货商,为全球少数同时拥有DRAM及Flash产品线的内存厂商。随着内存产品应用广泛多元,华邦电子在新厂产能挹注下,配合自主技术及灵活配置的生产优势,将使公司充分掌握市场契机,提升在内存产业的市占率及地位。

华邦电子于南科高雄园区的建厂投资,展现公司深耕台湾的发展理念,在产业聚落效应带动下,将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及经济产值。未来,华邦电子将继续努力,维持高度竞争优势,为公司及台湾内存产业发展创造更高的价值。

 


公司发言人
黄求己
副总经理暨财务长
TEL: 
886-3-5678168
886-987-365682

新闻联络人
王盈钧
法人关系部
TEL:
886-3-5678168 #71477
886-975-995525
E-mail: YCWang16@winbond.com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Winbond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使用cookie作为与网站互动时识别浏览器之用,浏览本网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网站对cookie的使用及相关隐私权政策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