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質管理範疇

華邦品質管理設定的目的,在建立一個確保超大型積體電路產品的品質和可靠性,完全滿足客戶的需要。致力交付“零缺點”的具競爭力產品。同時提供客戶立即、專業的服務。我們的品質管理集中在三個主要範圍:品質控制、可靠性保證與失敗分析。

品質控制

華邦已經實施一系列的品質控制機能涵蓋生產製程的每一步驟,此一品質控制作業的主要步驟為:

不斷監控製造流程的每一步驟並收集每一層面回饋資訊,促使快速且有效率的偵測問題、評估分析和矯正量度。強調在製造流程的每一步驟都肩負“第一次就做對”的態度,同時創造“零缺點”的產出。由此生產出一條高品質與可靠性的產品線。

可靠性保證

在華邦,可靠性保證測試的目標,是確保高階產品性能,完全涵蓋產品可預期的生命週期。每一製造階段都經歷持續的檢討、分析和評估,隨同修正的意見提供日後品質與可靠性的改進。 我們的可靠性系統基於三個重要的可靠性資料來源:

失效分析

失 效分析在於確定產品失敗的根由,同時提供矯正行動,為品質保證很重要的一環。在華邦, SEM、TEM、FIB、SIMS、AES、EDS、AFM、EPMA、Emission Microscope、E-beam prober、Mosaid,和很多其他先進設備,經常在各種不同的元件上做失效分析。有缺點的IC,將會被詳細記錄在電腦中,在進行完整的電性與物理特 性檢查之後,提出詳細的失效分析書面報告,以及改善措施,並將密切監控,確保其能有效地實施。

封裝技術和外包管理

華邦和封裝公司合作 密切,以提供讓元件發揮最大功能的封裝形式,同時符合客戶特殊需要。對廣大的外包公司選擇,資格認證和管理均嚴格要求,以保證外包公司交付高品質的產品。 此外,華邦導入一個嚴格的監控程序,監督封裝可靠性。用以保證各封裝廠產出的各類封裝型式,完全符合要求。

品質保證系統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Winbond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使用cookie作為與網站互動時識別瀏覽器之用,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對cookie的使用及相關隱私權政策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