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工業解決方案

 

工業應用通常需要高可靠性、廣的溫度操作範圍以及足夠長的產品生命期。其應用包含航空、醫療、安全設備、健康與健身、工業控制、儀器儀表、安全性、運輸、電信、收銀機系統、人機介面、可編程邏輯控制器、智慧儀錶和工業網路等等。華邦存儲器—Serial NOR Flash、NAND Flash、嵌入式和低功耗DRAM皆可使用於這些應用。

例如:處理人機介面的觸控式螢幕。可編程邏輯控制器用於工廠自動化的電腦來控制工廠裝配線的機器。智慧電錶是定期記錄電能消耗並將訊息傳送給公用事業單位,以進行監控和計費的電子設備。網路交換機的集線器和無線分享器是在工業和住宅中提供穩定通信的網路設備。銷售時點信息設備就像收銀機,客戶在該收銀機向商家付款以換取商品或服務。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Winbond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使用cookie作為與網站互動時識別瀏覽器之用,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對cookie的使用及相關隱私權政策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