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銷售與樣品
我有報價及樣品的需求

若您有產品採購、樣品申請的需求,請根據您的所在地區連繫當地的華邦代理商/經銷商,或者您可至華邦線上購買直接選購。
代理商/經銷商資訊請參考華邦 全球經銷網路
若您的所在地區沒有在 全球經銷網路 裡,請至 業務支援 填寫表單,並留下您的詳細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回覆。

我想購買華邦的產品,請問有哪些購買管道?

若您想了解有那些購買管道,請至 何處購買 了解詳情。

產品諮詢
我想使用華邦的產品,想知道哪個規格比較合適?

Parts Catalog
提供產品條件篩選及搜尋功能,您可依照您的需求來篩選適合您的華邦產品。

產品資料
如何取得華邦產品的Datasheet?

華邦產品的規格書皆可直接於 技術文件 頁面做下載。

如何取得華邦產品的RoHS證書?

華邦產品的RoHS證書皆可直接於 技術文件 頁面做下載。

如何取得華邦產品的環境、衝突礦產..等相關的資料?

若您有環境、衝突礦產等..相關資料(environmental compliance data)之需求,請至 技術支援業務支援 填寫表單,並留下您的詳細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回覆。

其他
華邦目前還有生產邏輯性產品嗎?

華邦電子原有的邏輯IC事業群 (Computer IC, Consumer Electronics IC and Logic Product Foundry) 已於2008年7月分割給同年成立的新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新唐科技的訊息請參考www.nuvoton.com
若有相關業務需求請聯繫新唐業務支援SalesSupport@nuvoton.com

用華邦的料號在官網搜尋不到對應的產品?

請您檢視所持產品之編碼是否正確,華邦的產品料號皆為"W"開頭的編碼。
若您所持產品為"W"開頭編碼但網站依然搜尋不到,請至 技術支援 或是 業務支援 填寫表單,並留下您的詳細聯絡資料,我們將盡快回覆。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Winbond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使用cookie作為與網站互動時識別瀏覽器之用,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對cookie的使用及相關隱私權政策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