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電子後視鏡提升駕駛體驗的未來之路

電子後視鏡(CMS),也被稱為車輛間接視野裝置,是汽車進入智慧化發展階段的又一進步。CMS能夠使駕駛員不再依賴傳統的後視鏡,而是通過攝影機拍攝車身前後以及兩側畫面,將車外影像即時顯示在車內的一種“間接視野裝置”。2023年7月1日,中國GB 15084-2022(以下簡稱“新國標”)的發佈為CMS制定了詳細的技術細則,使其不但可以安裝,而且允許完全取代傳統後視鏡。CMS進一步提升駕駛安全的同時,其嚴格的性能標準也給相關的產品零件帶來了很大的挑戰。

CMS上車帶來了什麼?

作為一種輔助裝置,電子後視鏡相比傳統後視鏡縮小了體積的同時還帶來了許多好處:

 

CMS上車需要什麼?

雖然這套“間接視野裝置”本質上是一套攝影機和螢幕顯示系統,但在實際車用環境中,問題就大為不同了。為了確保絕對的可靠性,“新國標”對CMS的幾個主要部分提出了嚴苛要求:

記憶體在CMS中的關鍵作用

實際上,華邦所提供的記憶體產品不僅能在技術性能上滿足“新國標”對CMS的要求,並且在可靠性、安全性、生產體系等方面均已獲得AEC Q100、ISO26262以及ISO 16949等各項嚴苛標準,能夠極大地消除CMS廠商在車用認證方面的擔憂。

電子後視鏡的興起是國家標準和汽車技術的重大進步,為駕駛員提供了更安全、更智慧的出行體驗。同時,記憶體產品的不斷創新也將持續為CMS提供堅實的支援,華邦記憶體產品的超高性價比也會不斷消除廠商在成本方面的顧慮,使電子後視鏡早日普及。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Winbond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使用cookie作為與網站互動時識別瀏覽器之用,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網站對cookie的使用及相關隱私權政策
OK